close

來到巴里島

滿心期待要有不一樣的跨年倒數

在台北最具代表性的跨年倒數就是在市政府前看著跨年演唱會

與眾人摩肩擦踵等待著101的煙火施放

在人群的包圍下

寒冷也無所畏懼

但在巴里島跨年要做啥呢?

是在海灘上,還是在pub裡,還是villa有晚會,難不成巴里島也有跨年演唱會?

總覺得外國人熱情奔放

他們總是能出奇招跨年

來個特別造型,荒誕行徑或來個熱情擁抱

抑或喝酒喝到爛醉

都可以讓跨年夜特別精彩

追問著領隊Jenny,跨年有啥計畫?

她說:就在villa裡睡覺阿!!

我又問:年輕人幹嘛睡覺,要不要去Kuta洋人街跨年

不管好說歹說Jenny就是不為所動

還警告我們那裏人多危險,還封路,交通不便

在加上導遊阿忠說要和妻小跨年也根本就想遠離熱鬧的Kuta區

還警告我們就算我們能進入Kuta區也回不來

因為會攔不到計程車

就算三生有幸的攔到車也一定被敲竹槓

就是這樣不斷的打擊,我的跨年熱情漸漸的慢慢的被澆熄被冷卻

還有種說不出的失望沮喪

原來我的巴里島跨年居然會落到這般冷清的田地

是我始料未及的

帶著失落的心情去了超市忍不住就想買醉

阿忠推薦印尼的BinTan 啤酒

那時真想清空架上的BinTan,在Maxine制止下我們只拿了六罐

沒想到跨年夜居然只能和六罐啤酒相依為命

在第二天晚上結束按摩行程回到villa

忍不住跳入泳池尋開心

就算不能熱鬧跨年也要做開心的事以愉快的心情度過09年的最後一天

在我和Maxine 嘻鬧時

Kevin 和小莫出現了

咦?要跨年嗎?

沒想到大家要一起跨年耶

陸陸續續隊友們帶酒帶餅乾相聚一起

在villa的暈黃燈光的客廳裡

看著黑白的民視

喝著啤酒

享受著夜間的的蟲鳴

忍耐蚊蟲叮咬

一起迎接2010

接著就是Jenny居家登場

這位人姐號稱10點就上床睡覺也不喝酒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情義相挺

為大家掌廚煮印尼口味的乾泡麵,還破例喝了啤酒

Bali tour 188

我們就隨著民視的倒數計時一起讀秒與101的煙火中

一起舉杯告別2009年迎接2010年

當晚明月高掛,月光皎潔

煙火轟隆聲不絕於耳

天際漫著紅色火光及少許點點星火

這時小莫說

我們好像在中東的零星戰火中

砲聲,火光,殘餘的星火漫天

我的跨年雖然走鄉村復古戰亂路線

但別具風情

有朋友在身邊,有隊友的熱情,有Jenny的犧牲

我們都只是萍水相逢

卻情義無限

雖然沒看到燦爛的煙火

但我的跨年夜沒有遺憾,帶著興奮,滿滿的感動與隊友們共度

謝謝大家讓我有一個很特別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