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驅車前往金兔咖啡

解說員為大家介紹咖啡豆

Bali tour 130 

咖啡豆分公豆和母豆

公大(圖右)較母豆飽滿大顆

Bali tour 132

風味也不同,據說星巴克的咖啡皆使用母豆

老闆使用公豆為大家奉上一杯熱咖啡

 Bali tour 137

公豆煮出來的喝起來濃烈咖啡香卻不苦澀

我個人覺得是好喝的咖啡

相較之下母豆則略為帶酸香氣不若公豆濃烈

但公豆因為量稀,其價格當然比母豆貴一倍

產地購買一定比台灣進口更便宜

而且台灣只進口母豆

公豆量太少無法大量外銷喔

接著就到了巴里島上的水上樂園Water Bom

我連台北的八仙樂園都鮮少光顧

沒想到居然千里迢迢的飛去巴里島玩水上樂園

Water Bom似乎沒有八仙樂園大

玩樂設施也比較少

但有一些設備是八仙樂園沒有的

例如高空彈跳床,攀岩,水球投籃

Bali tour 153

但這幾樣都是要另外付費

所以我都沒玩

我只玩了三樣

Superbowl, Boomerang, and Lazy River

Bali tour 165

吼~剛好遇到元旦假期,人超多,光排隊就得耗費40分鐘左右

值得介紹的就是Boomerang,很好玩,我在台灣沒玩過

當坐在雙人泳圈時,除了緊張還是緊張,從20公尺高空俯衝而下,心臟已卡在喉嚨,只能放聲尖叫以表達這遊戲的刺激,再藉著重力加速度再次衝上滑板的頂端時,又是一個高潮,當然要再來個高八度的尖叫以表達我們有多愛這遊戲,我只能說尖叫有多大聲遊戲就有多好玩,這不就是玩水上設施的最高宗旨 "叫翻天"嗎!。

再來就是完全放鬆的漂漂河

本來就是輕鬆無壓力的漂在河道上,隊友阿賓帶上靓妹女友在加上我們兩個歐巴桑

簡直把我們送到地獄漂漂河

不但被他潑水,還把我們送進噴泉遭泉襲,一整個身心受創

最搞笑的的是園中的工作人員還躲在泳圈下

搜尋河道上的廢棄物

乍看之下以為是一個空的游泳圈

但一碰他,就會從水下冒出一個人頭嚇死你

就在尖叫及阿賓的捉弄下這一下午的水上樂園時光不但刺激也增添很多歡樂

離開了水上樂園

我們來到The Coffee Bean 優閒的享受著latte 品嘗著正宗Rotiboy的咖啡麵包

Bali tour 175

 

Bali tour 178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