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汲汲營營庸庸碌碌的2009年終告尾聲

我總希望我的"轉眼一年間"能過的更豐富,更快速

但日子似乎就是這樣看似忙碌卻不值一提

在年終的時刻裡

是我最後的機會

為2009年留下特別的記憶

我來到巴里島畫下美麗的句點

 

D1  機場-海神廟—精油按摩 

離開濕冷的台北來到適逢雨季的巴里島

空氣中瀰漫著南國夏日特有的悶熱

雨季的巴里島並未因雨絲帶來涼意

離開機場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便利商店OK

不要以為我會衝進去喔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因為我身上還沒有盧比可花啦

Bali tour 002

雞蛋花是巴里島當地盛產的花朵

串成花圈獻給遊客

導遊阿忠說

巴里島的鮮花比假花還便宜喔

別小看雞蛋花

如果被擦在身上還可預防蚊蟲叮咬

ㄟ…我是沒親身試驗

可信度如何…就待各位自評囉!

Bali tour 011

海神廟…人山人海…觀光客必到之景點

Bali tour 016

退潮時,就像摩西走過紅海一般可以直接涉水到海中島嶼上

島上有廟,聖水,聖蛇之類的

聖水大概就是求平安用的吧

聖蛇好像是這座小島的守護者

據導遊說

印度教徒才能進入寺廟拜神

我呢只覺得人潮洶湧

看到這些不畏辛勞堅持跨海的觀光客

我只能說”配服”  

Bali tour 021

還記得嗎…這就是鄭和曾到過的印度洋

 

Bali tour 026

海中遍佈衝浪高手

 

Bali tour 027

園中巨蟒

Bali tour 032

這椰子粉大吧…汗流浹背時來上幾口簡直就是清涼降火

 

 

 

Bali tour 036

 

來到海神廟,已是傍晚時分

親眼目賭三大洋之一的印度洋

有種莫名的感動

不是因為印度洋特別藍或特別美

而是

為自己有機會站在這欣賞眼前的美景與見證歷史感到幸運

原來我與古代鄭和共享眼前美麗的的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