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產店—DFS--港式飲茶

 

來到峇里島就是要享受悠閒自在

時間指是個空泛的名詞

緊張、壓力是另一個世界的產物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旅程

我和Maxine 依然早起享受晨泳的開心

時間就這樣在歡笑中悄然逝去

哇~Jenny出現了

不妙!!一定是集合時間快到了

我們居然還在泳池中瞎混

匆忙上岸打包行李

旅遊就是這樣回程的東西永遠比去程多

Maxine的行李箱又壞掉

一整個不知如何收拾

這時Jenny的母性又適時發揮

立刻幫忙Maxine打包

口中還會碎碎念說這要怎麼放那要怎麼收

簡直比媽媽還媽媽

儘管在Jenny幫忙下

我們還是勇奪集合的最後一名

總在眾目睽睽下出場

唉呀…都最後一天了

大家不會計較的吧~

先來說說土產店

老闆一開始就介紹海燕窩的功效

不外就是滋補養顏還可以瘦身之類的

還招待大家一人一碗

Bali tour 312

為何這麼殷勤介紹哩?

不外就是希望衝個好業績希望大家踴於購買囉

我們這團的戰力當然無庸置疑

只見團員們紛紛詢價湊量

就把辦公室團購精神發揮到極致就對啦

土產店的商品很多

除了海燕窩,蛇油,青草膏外

還有一堆辣椒醬,胡椒粉,工藝品之類的東西可購買

反正就是最後的補給站

前幾天沒買到的,漏買的當地特色商品

全都可在土產店裡買到

做完最後的補給

我們來到免稅商店

免稅店該買啥呢?

導遊阿忠及Jenny都說

峇里島免稅店的Gucci 及 Tiffany比台灣訂價便宜

我個人覺得免稅店的商品都大同小異

Gucci 雖然部份商品七折

但打七折的都不好看

Tiffany沒逛,因為我不需要

上飛機前去吃飲茶 “all u can eat”

口味如何呢?

普普囉..我最喜歡的還是鳳爪及蝦餃

Bali tour 315

雖然已吃飽喝足

臨別離去時

一看到冰淇淋

忍不住還是要來個兩球

Bali tour 316

不用多說…就是好吃啦^^

本以為這趟是睡覺之旅

除了睡覺

這幾天我都認真的走行程玩樂、按摩、吃飯、游泳及哈拉打屁

每天都像充滿電的金頂電池

就是捨不得睡覺

無論清晨或夜晚我都寧願把時間浪費在泳池裏也不願浪費在床上

峇里島的清晨

沒有寒意

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

門外可見三兩隻水牛安然的吃草

門內盡是青草綠樹入眼廉

Bali tour 059

待在泳池裏沒人打擾

享受著鳥叫

映著蒼翠

Bali tour 062

可以完全享受一人的輕鬆自在

峇里島的夜晚

明月高掛點寥寥星斗點綴著夜空

大自然的蟲鳴伴隨著泳池的水花聲

不用浪費時間轉台

也不用上網填補空虛

我在泳池內享受著大地聲響

不可怕不孤單也不無聊

完全的放空

這就是我對峇里島的態度

享受自然,徹底放鬆!!

 

 

後記:

我忍不住要提一下在回程班機上快把我逼瘋的小妹妹

我承認我不喜歡小孩,也對小孩也沒耐性

所以一直採取井水不犯河水的態度

你別煩我,我也不會理你

但這位小妹簡直讓我失去理智很想呼她兩巴掌

一上飛機

只聽到我後方的小妹妹”大聲的”吵鬧不休

一會說”我要看電視,為何電視不亮”

一會又叫”我肚子餓,我要吃東西”

一會又大叫 " 我要喝水"

喝完水要幹嘛呢?

答對了

過一會就聽到”我要尿尿”

不時的還要以高分貝大叫串場

一整個坐立不安還動來動去

最可怕的是

她還會踢椅子

她的家長完全安撫無效

也不制止也不管教

爸爸最後放棄安撫逕自見周公去

媽媽還試圖以唱歌安撫她

馬的,這位媽媽以為機艙是妳家KTV喔

還在飛機上唱歌

小孩的吵鬧不是短短幾分鐘

從乘客登機到飛機起飛,一直到飛機已飛到萬英呎高空

我想大約經歷了30到40分鐘

這期間小女孩沒有片刻的安靜

在加上她的大叫

搞我躁鬱症都快發作一整個不得安寧

我可以看到很多乘客都已頻頻回首

顯然這位小妹的吵鬧已影響到很多人

向空服員多次反應也無濟於事

最後只好請空服員幫我找空位換位子

我可以理解小孩坐飛機可能產生的不適

我也可以理解小孩吵鬧可能是想睡的前兆反應

但這個小孩實在太吵為所欲為

她的家長也不適時管教制止

難道他們覺得其他的乘客有義務要忍耐體諒他家小孩的吵鬧無禮嗎?

這班飛機上不只有一位小孩

那麼多攜家帶眷

年紀更小的乘客也不像這位小女孩一樣任性吵鬧

當她踢我椅子的時候

我的忍耐已達到極限

真的很想回頭呼她兩巴掌對她咆嘯

更令人氣憤的是向空服員反應她們也置之不理

還跟我說她們不方便出面制止,小女孩也一直按服務鈴,她們也疲於奔命很無奈,想藉以取得我的理解

你們不願得罪乘客

難到我或其他乘客就活該倒楣得忍受那小孩的吵鬧嗎?

而且那小孩不斷踢椅背

已經讓我忍無可忍

空服員的置之不理是妥當的處理態度嗎?

遇到客訴難道就這樣忽略,束手無策嗎或只能要求我這個快抓狂的受害人理解妳們的為難嗎?

還好飛機上有其他空位可以讓我換位置,脫離苦海

如果沒有

空服員不處理的態度是要逼我去揍小孩還是要逼我發瘋影響飛安呢?

但這一切問題的根源是家長不管教

身為家長,就該好好教導自己的小孩

不要讓自己的小孩成為別人的麻煩

如果沒有教導能力就別帶出門

把小孩留在家裡作威作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