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車後

一整個漫無目的的瞎晃

而且火辣的太陽

已經讓我滿頭大汗暈頭轉向

瞎晃了一下後

我們決定

下一家看到的餐廳就進去吃飯休息

就是這家餐廳

Bali tour 273

Bali tour 256

一樓是露天座位

綠草扶疏

但此刻

我只想吹冷氣消暑

來到二樓

挑高的屋頂

相當通風

只可惜沒有冷氣

 

Bali tour 274

坐定後迫不及待的想點冰飲料

只見服務生姍姍來遲遞上菜單

在峇里島沒有"急"字

更別說點餐後

餐點也是悠悠上桌

Bali tour 269

我這杯冰拿鐵真的有醍醐灌頂之快

又從乾涸一條蟲幻化成玉嬌龍

趴趴走的力氣通通恢復囉

Kuta區的小商家很多

逛起來的感覺

很像在逛上海淮海中路巷弄里的小店

複合式餐廳更多

白天供餐

晚上應該全是讓人夜夜笙歌狂歡到天明的小bar

所以街道上來來往往的多是外國人

接著晃到肯德基

峇里島的肯德基套餐

沒有薯條

除了炸雞外還有白飯一丸喔

Bali tour 276

你問我炸雞好吃嗎?

我覺得台灣肯德基勝出

台灣的炸雞比較香嫩多汁

而且雞塊呈現金黃色也比較大塊

但是那丸白飯沾上辣椒醬

吼~也是美味啦

入境隨俗,吃炸雞配白飯,也是人生的第一次體驗

晃了一下午總是得為晚上打算

誰知到我們沒法去動物園呢?

j我們也沒做功課根本不知Kuta Area 還有啥好玩的

只好call 導遊阿忠

阿忠一接電話有種竊笑的開心
他說有緣千里來相會

他就在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

附近的”星巴克”那不就是早上問路的那家星巴克嗎?

我們萬萬沒想到瞎晃一下午後還是回到”星巴克”

走進星巴克前壓力很大沒有開心的感覺

一想到要回答排山倒海而來的疑問

真的會腿軟

Bali tour 279

走進星巴克還是點杯星冰樂吃個甜點一掃今天的不順

接著就得像壞軌的CD不斷重複相同的回應

為何我們要投靠阿忠呢?

因為我想吃”海鮮大餐”

我寧願中風也不能捨棄海鮮

螃蟹,大蝦,鮮魚

還加上特製的調料

阿忠說:要去金巴蘭海灘看邊看夕陽邊吃海鮮大餐,很浪漫

Bali tour 288

我對夕陽餘暉沒興趣

Bali tour 302

跑沙灘搞浪漫更與我絕緣

但是一想到那些對我招手的海鮮

Bali tour 304

Bali tour 305

我無法拒絕

峇里島美食的精華就在醬料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怎麼調配烤肉醬

但是這些海鮮吃起來就是香噴噴

吮指回味

我注意好幾天了

峇里島的烤玉米看起來很好吃

因為玉米烤起來特別鮮黃

Bali tour 307

忍不住斗膽嚐了一下

喔喔..沒有想像中的甜美,就是烤玉米

今天經歷了女王般的享受

沒看到帥哥的失落

雖有不完美

但就在香豔可人海鮮的填補下

以及團友熱情的接納中

Bali tour 301 

渡過悲喜交錯的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