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兩個洞,指縫間一道溢血傷痕

我掛彩了

誰是兇手?

就是我家那備受寵愛的公子哥小飛

狗奴我被咬到的一瞬間

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咬我的真的是集眾人寵愛於一身的公子哥嗎?

039.JPG 

常言道:慈母多敗兒

我雖不是小飛的慈母

但好一陣子太過放縱小飛

我被他的微笑迷惑

我被他的無辜欺騙

我忘記他是一隻會得寸進尺的狗

小時候對他樹立的規矩

全部破功

縱容他上椅子

飯不按時吃也不再狠心收走

調皮搗蛋時噙報紙時

我也不再逞罰他

以為他會懂大家的愛

以為他永遠溫馴

以為他會搖尾回報

當我被咬的剎那

我知道是我咎由自取

是我先破壞了賞罰分明的原則

收拾起我對他的寵愛

狠狠的板起面孔

握嘴罰坐

以冷峻殺狗的目光射向小飛

我不再寬容各種錯誤行為

從此時起

我決不再被你那稚嫩純真的表情欺騙

狗奴我要好好幫公子哥複習服從訓練

重新端正視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