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又是一個偶然

我也海角七號去了

這一切都得從一碗牛肉麵說起

就在夏都的某個午後

悠哉的在lobby閒逛

不如來買碗在地人推薦的牛肉麵吧

這念頭一興起

立刻開始盤算該怎麼去

我的目光立刻轉移到飯店的"卡達車"

櫃台小姐說180元/2小時

我不禁皺眉

「小姐,你們有沒插旗的車子嗎?」我問

看到門口那一排插著橘色小旗的車子,我覺得很尷尬,不帥氣,實在沒勇氣騎啦

131.JPG

「還有別的選擇嗎?」我又問

「不然你可以考慮貴一點的500元/2小時,大廳前的車」櫃台小姐說

哇~樂壞了,沒想到展示車也可以借喔

088.JPG 

立刻請另一位禮賓先生去找一台沒插旗的展示車

禮賓先生費盡心血幫我找了一輛唯一沒插旗的試乘車小白

但小白沒腳架也沒水壺架

看來小白和我只能你儂我儂形影不離

就這樣我借了一台16段變數

據稱市值約2萬元的「夏都帥氣小白」

迎著風頂著溫暖的陽光

敞徉在南台灣的藍天碧海中

獨自開啟了我的海角七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