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窸窸窣窣..小飛小飛..來來

天色未明,睡夢中就聽見一連串的噪音

心想..太誇張了吧

小飛真的太超過囉

清早五點就想出去玩

在夢中我還盤算著該以何種方式好好再教育

還是好好睡吧

天大的事都等起床後再說吧

一起床

就聽到父親大人急忙報告

小飛夜裡又親又跳又轉還上床陪睡

整個反常

房門一開..只見小飛狂奔下樓..

突然間瞄到樓梯上一攤屎

oh no,小飛拉肚了

父親大人恍然大悟

原來小飛用他小腦袋所能想出來的各種花招

是要告訴父親大人他肚子痛

再也忍不住啦

就這樣小飛因為拉肚腿軟和嘔吐顯得鬱鬱寡歡更是楚楚可憐

但情難枕命難斷

怎料......

鈴..手機響了...一看是家裡的電話...不妙

果不其然

只聽到父親大人說"小飛被撞了""我把他抱回家"

哇...心裡OS:這是哪齣戲阿...壞壞壞連三壞...怎麼我們家飛少爺這麼歹命阿

天哪!!又想到父親大人抱著約27公斤的一條狗衝回家

哎喲~要傷了父親大人的手,那可罪過喔

最夭壽的是對面動物醫院今天公休

想儘快找醫師檢查都困難

我連忙詢問傷勢,小飛的精神,能不能走,還腹瀉嘔吐嗎?

聽著父親大人驚慌的描述小飛一跛一跛

但無明顯外傷

我心想..只能先觀察..老話一句...等我回家再說

就這樣小飛一天之內遭逢拉肚嘔吐被車撞還受到驚嚇

我們的心也隨著他的病痛與意外空中飄搖

父親大人還說當小飛被撞到那一刻

他只想到"慘了!沒把小飛照顧好,要成眾矢之的了"

原來小飛和我們已成生命共同體

榮辱與共阿

一條愛犬牽繫彼此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