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真的是渾渾噩噩的一年

我雖然也不是個有為青年

胡亂過日子也能虛晃365天

以為工作會有長進

事實是..原地踏步..沒成就感也不開心

再加上金融風暴

大家都說"不要被裁員已經是很幸福了,就算被減薪,都要咬牙苦撐"

唉~是嗎?是這樣嗎?

我不喜歡這樣的想法,但我需要錢...又懶的換工作....還是為五斗米折腰..繼續撐著吧

人說上帝關了一扇窗總會為你再開另一扇窗

工作的不順全轉換成玩樂的活力

上班是條蟲

玩樂一條龍

騎乘小白從北玩到南

北至福隆南至高雄

都有我和小白的蹤跡

我也一路以肉腳之變勇女

簡直跌破眾人眼鏡

2008年總算留下些汗水與酸痛交織的快樂回憶

BYE BYE 2008

把一切的不快,掙扎,束縛都留給2008

新的一年

我會以全新的心態

開心勇敢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