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我家那無法無天,無憂無慮,無敵可愛的公子哥滿三歲啦

誰能想像當初我那親娘還為他離家出走

逼我們把他送走呢

公子哥也不知下了甚麼蠱

居然讓那離家出走的娘視他為掌中寶

親娘常對小飛說:馬麻知道你最孝順了,看到我會搖尾巴,還會把骨頭叼給我吃,還要和我睡

喔!天地良心阿,原來搖尾巴和叼那髒兮兮的骨頭,居然能被我那難搞的親娘肯定

做女兒的我整天團購有的沒有的供大家享用,還要花錢為娘做生日,過年還得包紅包

但親娘可從沒稱讚我孝順

唉~人不如狗又一例,還是別比了,何苦和一條狗爭寵?!

去年我送公子哥的生日大禮就是帶他去做髖關節檢查

今年呢??

狗奴我想不出啥新花樣,就不免俗的訂了Bone House 6吋的生日蛋糕

蛋糕店老闆還說6吋的蛋糕拉拉兩口就吃完了

398.JPG

哇~讓公子哥吃兩口的代價是580元

真的是..淌血的貴

還好公子哥賞臉,看到蛋糕真的好興奮喔

397.JPG

東看看西看看,用舌頭舔舔看,就是一條沒見過世面的狗,第一次看到蛋糕居然不知如何入口

狗奴我只好親自伺候公子哥一瓢一瓢的餵食

  410.JPG

  吼~公子哥命太好,除了我,大家都搶著餵,最後公子哥只吃了一半的蛋糕,可不是老闆說的兩口就吃完

  莫非蛋糕不好吃,我又親自下海嚐了一口,喔喔!!驚為天人,狗蛋糕真好吃耶

 (老闆有說那蛋糕人也可以吃的喔)

 不是我愛說,那蛋糕深得我心,很好吃,五穀雜糧的基底,很扎實,香而不甜,走健康路線

 奶油的部分雖非真正的奶油,但口感相當接近真正的奶油,嚐起來還有淡淡起司味

 若不是怕別人說我與狗爭食,有玷污個人名節之虞

 不然我早把那個狗蛋糕嗑完

 公子哥你就繼續開心的享樂吧

 狗奴我對你沒有特別的期待,不求你會特異功能,也不求你讓我發財

 只要你健康開心

 那我們就心滿意足無所求啦~~

  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