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飛從去年夏天開始皮膚狀況就不好

不是過敏就是黴菌

連醫師都無法斷定是過敏引發黴菌

還是單純的就是感染黴菌

就在反覆不斷的去醫院報到後

醫生說在小飛10頁的病歷中

有三分之二都是皮膚引起的問題

就這樣我們考慮再三終於接受了醫生的建議

幫小飛做了「寵物過敏源測試」

 066.JPG

這個測試很簡單

只需要抽5cc的血

就能檢驗出過敏原

小飛只要勇敢的挨一針

再加上苦主我忍痛燒點錢

一個禮拜後就可以看到製作精美的彩色報告

咻~一星期後接到醫師的電話叫我去看報告

一看到那號稱「精美」的報告

心一陣涼...好像沒有特別豪華鑲金耶

不過就是彩色列印裝訂而已

看來又是一個亂燒錢

檢測結果

小飛對以下檢測項目

塵璊類、昆蟲蜘蛛類、毛屑類、黴菌/細菌類、花粉類、奶蛋類

肉類、海鮮類、穀類/核果類、水果類、蔬菜類、酵母類、及亞麻仁

均呈現微到輕度的過敏 

其中醫生就小飛對雞肉及亞麻仁過敏最有意見

068.JPG 

因為我那視飛如己出的母親大人

總愛在乾飼料裏拌雞肉

而且小飛吃的飼料又是以雞肉成分為主且含有亞麻油酸

這時醫生誠心的建議我們換飼料

他推薦了小飛一種醫療用飼料

7公斤2500元

夭壽喔....我簡直是一個瞠目結舌

另外醫生還推薦小飛吃「犬敏舒」

就是狗用的益生菌

恩...以小飛的重量來說一天費用約100元

天哪天哪...又是一個天文數字

苦主我也眼睛癢鼻子過敏

也沒花錢吃保健品阿

聽到這些天價

我只能和小飛說

不是不愛你,只是苦主我口袋不夠深

既然不是生在富貴人家,癢癢就繼續忍忍吧

做了過敏原檢測後

儘量調整小飛的飲食內容

避開過敏原

希望在不花大錢的前提下

能些許改善小飛的過敏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wang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